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涯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6年前,我還是對於知識還是處於茫然時期,直到我踏進這個知識的領地——小學起,我明白了坐在這教室已經意味了什麼,我的大腦才剛剛得到知識的滋潤,卻要離開母校,與朋友分別,心中有千萬的不舍,對母校充滿了眷戀……

  在這馬上要告別的日子裡,一股酸勁立馬湧上心頭,暮然回首,在母校不知有多少酸甜苦辣,可如今已變成美好的回憶。同學們一張張純真的笑臉,打鬧時的情景,老師即使喉嚨幹得快冒煙了還堅持為我們上課時的情景,一一浮現在我眼前……

  記得有一次,我作業沒完成,等到組長來檢查時,我急的想熱鍋上的螞蟻,心想:都因為昨天作業沒寫完,就和媽媽去超市了,等到回來想寫時,才寫幾個字,眼皮突然感覺有千斤重,就已經趴在桌子上打瞌睡了,早上來時才發現還有一大片空白題在向我招手……等到組長過來時,我就以作業忘帶了為借口,原本我以為組長會讓我下午帶過來就可以了,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認真寫作業的,也給組長留了個好印象,可是我沒想到組長竟把這件事告訴了語文老師,這次我想,肯定完蛋了,心裡不停地在祈禱:各路神仙千萬要保佑我啊。

  後來,我決定了把這謊言繼續編造下去,不然,,如果讓老師知道了那我在她心中的印象一定會大跌的。到了辦公室,老師問:“你有做作業嗎。”

  我猶豫了一會兒,之後我小聲說了一生“有”老師並沒有罵我,和藹的說了聲:“要把丟三落四的毛病改掉,回教室去吧,下午把作業帶去給組長檢查。”我回教室的路上一直在想,老師這麼信任我,而我卻欺騙了她,難道這就是一個為人學生應做的嗎?我好後悔……我沉思着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的學習生活就要過去了。我們即將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在即將離別母校的時刻,我們的心情格外激動,每個人的心中充滿了留戀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

  命運讓我們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長,一起歡笑……無數個縱情歡樂的白天,無數個推心置腹的夜晚,無數個絢爛而單純的時刻……我們一起創造,一起經歷,一起看着我們走過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園裡,慢慢變成永遠的回憶。

  鵬頭小學六年級:曹蕾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