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低碳生活——王效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低碳生活——王效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低碳生活

  以前我經常浪費寶貴的資源。夏天,空調連夜開着。我和爸爸看電視一看就是十幾點。可是現在我改變了主意,因為有一天,我聽到老師這麼對我和同學們說:“同學們,從現在起,我們應該節約資源,節約每一滴水,每一度電,每一毫升汽油,那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做到的義務。如果做不到,那世界將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看不到百花盛開的春天,看不到秋天落葉翩翩起舞的樣子,看不到冬天的白雪一片,為了我們的地球,為了我們的將來,為了我們的子孫,大家行動吧。”

  聽了老師這一番話,我十分慚愧,於是,做作業時,不開檯燈,把窗拉開,讓明媚的陽光射進來,吃午飯時,盡量把飯吃完,不浪費,下午,少看電視,看完之後及時把插頭拔下,做完這些事,我特別興奮,想到自己做了節約用水,電不浪費,而且也節約了錢那樣一舉兩得的事,我心裡就樂開了花。可有一天,我突然發現一個問題,我這樣做是好的,可別人沒有行動啊,光靠我一人是沒有用的,我必須告訴別人,才能減少地球污染的危機啊!我有一點灰心了,可爸爸知道我的心事,爸爸走過來鼓勵我,說:“孩子你要懂得世界上的東西都不是永久的,但我們得保護它們,所以你媽整天都叫我們要節約資源。你不能灰心啊!一定要把這種精神轉底下去啊。”我的信心又想回來了。我鼓起信心,又開始了我的低碳生活。我把我節約的是告訴了我的同學們,我也鼓舞他們也想我一樣的節約地球的寶貴資源。

  希望5年後,我們的地球又可以變成一個春暖花開,生機勃勃的樂園!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低碳生活——王效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低碳生活——王效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