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唐老師: 

  您好! 

  收到您的信我非常高興。與您一起度過的這一年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每當上課鈴聲響起時,我就急切的盼望您出現在講台上;每當我語文競賽得獎時,您的音容笑貌就會出現在我眼前;每當遇到難題想放棄時,您那諄諄教導的聲音就會在我的耳畔響起…… 

  您在信中說語文是個慢慢積累的過程。的確,我在生活中就是慢慢積累的。我非常喜歡看書,碰到好詞好句就劃下來,不懂的就問爸爸媽媽;我經常背一些詩詞,其中我最喜歡宋代詩人李清照的《醉花陰》“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這三句寫得很美,透過詞,我似乎看見在重陽佳節,滿臉愁容的李清照獨自一人面對着西風中的瘦菊,想念着遠方的親人。我還經常寫寫媽媽買的資料,可語文成績還是沒有明顯的提高,唐老師,您能幫幫我嗎? 

  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您的學生 聶冰 

  2008年10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