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孫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孫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一雙大大的眼睛,眉毛淡的好象忘了長出來一樣,長長的黑髮一身簡樸的裝束,走起來大大方方,他就是我的啟蒙老師——孫莉莉。 

  小時候,我特別討厭上學,剛進舜玉小學時,我又哭又鬧,可一聲親切的問候使我鎮定下來,“你好啊!”孫老師微笑着,站在班級門口,我一下就喜歡上了孫老師,上第一節課時,老師讓我們回答問題,我膽小的舉起了手,孫老師一眼就看見了我,讓我回答,我流利的回答了出來,孫老師對大家說:“同學們,我們給這位同學鼓鼓掌好嗎?”一陣掌聲過後,孫老師從講台上拿了一張小粘貼遞給了我,我深深地鬆了一口氣,心想:原來,孫老師這麼親切呀,即使我回答錯了,也沒有關係的,好多同學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頓時覺得好自豪啊,我愛上了課堂,愛上了語文課,愛上了孫老師,以後的每一節課我表現得都非常出色,每一次考試我都不會讓一個人失望,孫老師也不斷的表揚我,鼓勵我,使我的學習成績更加理想。 

  轉眼間,我就要上三年級了,我換了新語文老師,這意味着要離開孫老師了,我不禁流下了傷心的眼淚,每一次看到您,您總是不忘問上一句:“學習還好吧!”我也總不忘回答:“嗯,挺好的。”可是要不是一年級時,孫老師對我的鼓勵,要不是您那張小小的粘貼,也不會有我這麼好的成績,是您哺育了我,是您教會了我怎麼做一個好孩子,是您給了我一生的自信。 

  走過一年級門前,總會有一個親切的聲音在耳畔想起,那就是孫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孫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孫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