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來吧,台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來吧,台灣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我是一位來自祖國大陸的小學生。前幾天,國台辦宣布祖國大陸贈送給台灣同胞的大熊貓已經選定,這讓電視機前的我感到非常的歡喜,我想:這兩隻可愛的小天使應該是我們兩岸的孩子們的共同希望吧!你們是否也在想着那兩隻可愛,胖胖的小天使的模樣? 

 熊貓是一種珍貴的動物,很惹人喜愛。它那豎起的圓圓的黑耳朵,想戴了一頂“風雪帽”;毛茸茸的面龐上鑲嵌着一隊烏黑髮亮的眼睛;四肢好象穿着黑絨的大“皮靴”,真是神氣十足,令人矚目!它是我國的國寶,是我國的瑰寶,是我國最古老的生物之一。世界上任何一種動物都無法與中國的熊貓相比,它那憨態可掬的相貌和那似戴着墨鏡又似因睡眠不足造成的兩個黑眼圈已經在千千萬萬的兒童心中印下了一個永遠不可磨滅的形象。他是中國的驕傲,他為世界帶來了和平與微笑,這正如台灣,他一樣是獨一無二,一樣的鶴立雞群,一樣的出類拔萃,一樣是中國的驕傲! 

 前些日子,同學問我:“你最喜歡2008北京奧運會吉祥物中的哪個福娃?”我自豪的回答到:“我最喜歡的福娃是晶晶,因為那也是一隻可愛的大熊貓!”我多麼希望,這憨厚可愛的使者,能將我和中國所有小朋友對台灣小朋友的無限祝福帶到台灣,將我們“兩岸一家”的願望播撒在寶島的土地上。熊貓是親人連接着兩岸多少代人的親情和思念,承載着13億人民的愛與期盼去到台灣,他將又一次為中國帶來驚喜和希望。 

  我們愛熊貓,同樣也愛台灣。因為熊貓是中國的根,是中國的血,是中國的兒子,是中國的靈魂,他散布世界各地讓世界各地領略中國的風采,同樣,台灣也是中國的兒子,他同樣流着中國的血,長着中國的肉。台灣是東海捧出的珍珠一串,它胸中還氳氤着鄭氏的英魂,精忠的赤血點染了台灣的家傳,回來吧,回到母親的懷抱中來吧,台灣!讓大陸和台灣實現“兩岸統一”的願望吧! 

 我愛那憨厚可愛的熊貓,更愛那美麗富饒的台灣,我願熊貓化成信使為我們傳去最美好的祝福,讓你們知道中國有13億人為你們祝福。我願熊貓化為白鴿把象徵著和平的橄欖插在寶島台灣的土地上,讓和平使者永駐人間,讓和平友誼之花永遠盛開,我願熊貓化作安和團結的綵帶永遠的將兩岸連在一起永不分離,我願化成大熊貓為大陸和台灣之間搭起一座友誼的橋樑,讓這座橋樑可以為台灣的每一個人民都感受到祖國大陸盼望他們回歸祖國的真情,回到母親的懷抱,永遠不分離的心情,讓台灣可以早日回到祖國的的懷抱中助祖國一臂之力! 

  一位來自大陸的朋友:王碧琳

您正在瀏覽: 回來吧,台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來吧,台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