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老師,讓我難以忘懷的老師就是我的啟蒙老師——周老師。

  周老師有一頭捲髮,鏡片后的眼睛一眨一眨。許多同學都喜歡她,而我喜歡她的原因是……

  剛上一年級時,我很膽小,不敢舉手發言,即使被老師叫起來發言,聲音也像蚊子一樣。為此,老師頭痛不已。

  有一次,我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我站起半天,一個字也沒憋出來,臉卻像猴子的屁股一樣紅,不知是誰喊了一聲:“你們看,她的臉真像猴子的屁股。”全班哄堂大笑。我的眼淚一顆顆掉了下來。

  下課,周老師叫我去她的辦公室,我懷着緊張的心走進周老師的辦公室。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掛着笑容走出了辦公室。

  至今我還記得周老師講的那句改變我人生的話:人不可以不去嘗試,如果嘗試了,失敗了,也沒關係,以為自己去努力過。

  啊!我的周老師,謝謝你。

  六年級:輕盈字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