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如一張乾淨的白紙,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光輝的一頁,無論它是色彩斑斕還是暗淡無光,能在這張紙上譜寫人生的只有我們自己。然而在屬於我的那張紙上,卻有一個她,她是我的啟蒙老師——語文老師陳老師。

  陳老師的個子不高也不矮,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她總以豐富的情感,嚴謹的治學態度,認真上好每一堂課,激發我們的思維,將自己所學的知識傳授給我們,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您常在我們收作業的時候要求我們要快、靜、齊。陳老師,是您教導我們:要有愛心,愛祖國,要勇敢,做一個誠實、善良,有禮貌的人。雖然日子已在瞬間閃過了,但陳老師的言行舉動仍然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

  啟蒙,是生命的開始,是人生最關鍵的一步,在一個人什麼都不懂的時候,他的生命就是一張白紙,啟蒙就是這張紙上的內容,畫成什麼就是什麼,再也無法抹去。我在啟蒙老師——陳老師的教導下,在這張白紙上畫出了美麗的一幅畫。

  六年級:對暗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