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王老師,大約三十多歲,身材修長,體態輕盈,有一雙和善、親切的眼睛,但誰也想不到,她慈祥的外表下掩藏着一副“鐵石心腸”。 

  王老師講語文課,非常認真、仔細,惟妙惟肖,比如:日、月,她會根據它的象形,來教我們識字,活潑不呆板,我們很快就會記下來。她給我們留寫生字作業,一留就是十遍、二十遍,使得愛玩的我們一聽到作業就有點怵,心想這多耽誤我們的玩耍時間啊,有時還真有點怨氣。尤其當我們寫錯一個字或說錯一句話,她就會罰我們重寫或讀二三十遍,為了不愛罰,不得不刻苦學習,對每個字句都不得馬虎。王老師幾乎每天考我們前一天學的東西,只要我們考了滿分,她的臉上才會露出滿意的笑容。她常常教育我們,小時學得東西是基礎,一定要學得好,這就像樓房的根基一樣,一定要打得牢,她看似文質彬彬,和藹、可親,內心深處對我們還真“嚴厲”。 

王老師不只是教我們課本上的知識,還要求我們一定要德、智、體全面發展,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長大后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為祖國多做貢獻! 

  王老師的一言一行就像水一樣,澆灌着我這棵幼苗,使我能夠茁壯成長。這使我想到老師們不正像辛勤的園丁,嘔心瀝血地培育着我們這些幼苗,讓我們長成參天大樹,做有用之材啊! 

  我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們的希望,他們的心血不會白費,他們的汗水不會白流,二十年後的今天,定會百花齊放,百花爭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