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台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台灣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台灣來說不知經歷了多少的磨難,在歷史上台灣曾經被西班牙,荷蘭,日本先後佔領過,在抗日戰中勝利后,才回到了祖國的懷抱下。

  台灣啊,你可知道,我們人民每天都希望能踏上祖國的台灣啊!當我們帶着親人來到寶島台灣時,多麼希望把自己所看到的和所學到的介紹給我的夥伴和同學們。寶島台灣讓我們見到了充滿神奇的日月潭,滿懷秀美的阿里山……日月潭一定是氣候宜人,如詩如畫,湖水清澈見底。山繞湖,湖映山,可稱得上人間仙境啊;阿里山肯定也是處處生機勃勃,放眼望去,一片綠色的參天大樹出現在你的眼前,這時你多麼希望把它擁抱在胸前。

  台灣啊,你在經歷了這麼多的磨難后,還能給我們呈現出如此驚天動地的美景。

  六年級:王曉然

您正在瀏覽: 台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台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