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人冷淡的老闆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人冷淡的老闆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去吃豬臟粉怎麼樣啊?”媽媽問我們姐弟倆。我拍手贊成,可弟弟呢要去吃牛排。我和媽媽都毫不猶豫地異口同聲:“不去,絕對不去,我們都快吃厭了。”由於以少數服從多數的決定,弟弟無奈只能和我們一起去吃豬臟粉了。  

  來到吃豬臟粉的地方,就可以看見一個整天板着一張臉的老闆娘。她對人從來不會有微笑,也從來沒有熱情迎接客人的時候。這都是因為永康只有她一家吃豬臟粉的店,大家都覺得非常好吃,百吃不厭,才讓這家店的老闆娘這麼囂張的。  

  一進門,就聽見老闆娘對一個顧客血口大罵的聲音:“等一下哇,不會讓你吃不到。現在這麼擠難道沒有看到啊?豬臟粉燒好有那麼快嗎?一點耐心都沒有,你既然來吃了那當然要耐心一點了。”我聽到這不順耳的罵人的聲音,真是怒不可遏。  

  “來兩碗豬臟粉和一盤炒粉絲。”“等一下,等一下。”老闆娘“狂叫”着。看着這情景,我又浮現了幾年前的畫面。那時的她是一個熱情好客的老闆娘,人人也都稱讚她家燒的豬臟粉是天下第一絕。“這桌的豬臟粉快點!”“馬上來了,請稍等哦。”“這邊也有……”“馬上馬上。”說便笑盈盈地親自端給顧客品嘗味道的鮮美。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在她店的隔壁也有同樣燒豬臟粉的店。它們兩家店裡做得可真是“火”呀,沒有一個人不是狼吞虎咽的吃下這香噴噴、熱烘烘、辣辣的豬臟粉。但是好景不長,另外一家店的老闆死了,老闆娘也不繼續開下去所以就只好關門大吉了。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老闆娘的態度馬上轉變了,就成了現在的景象。為什麼要這樣呢?為什麼永康只有你一家豬臟粉的店就這樣“瘋狂囂張”呢?我真希望有一天有第二個豬臟粉的店開張,環境比你好,服務比你周到,待人比你熱情,生意比你紅火。看看你到時候狼狽的景象,店裡空無一人,冷冷清清的。看你還囂張的起來嗎?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人,這樣虛偽的人。

您正在瀏覽: 對人冷淡的老闆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人冷淡的老闆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