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飛逝,六年時光猶如緩急的溪水,匆匆流去。很快我們就要畢業了,告別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告別了朝夕相處的同學;告別我們的恩師,一切都是那麼的不舍。

  在我們美麗的校園裡,到處洋溢着我們的歡聲笑語,留下了我們美好的回憶——有笑、有淚、辛酸挫折。可我們還是一步一個腳印,堅強的走了過來。

  回想和同學們坐在教室里一起快樂的學習時,我們收穫了許許多多的知識,同時也收穫了無窮無盡的快樂;當我們考試成績不理想時,我們收穫的只有那又澀又鹹的眼淚;當我們在火辣辣的太陽下艱苦訓練時,我們感到辛苦,可我們一想到集體的榮譽,再苦再累,全都迎風飄走吧……

  時間飛逝,六年的時光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我們留下了串串回憶,像編織了一個個記憶的鈴鐺,讓我們永遠的珍藏下去吧,它將成為我們永久的回憶,成為我們一輩子絢麗的篇章。

  說再見,別想永遠!就讓我們一起譜寫那慢慢人生路上的絢麗篇章吧!加油!我們還會相見的!!!

  安徽銅陵銅陵田家炳小學六年級:龍仔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