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逃跑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跑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逃跑記 標籤:逃跑記作文 逃跑作文

清早,果農把自家的水果裝上車。來到市場叫買:“蘋果3塊5一斤喲!辣椒1塊5一斤,茄子包菜2塊3喲!快來買嘞!”這一叫把沉睡以久的水果們給吵醒了。 

  首先是櫻桃長老發話:“水果同胞們,人類已經嚴重打擾了我們。他們不僅打擾我們還要吃了我們。多少年,我們多少同胞喪生在人類的牙齒上?今天就讓我們來改變這個歷史吧!”“好!好!好!”眾同胞們異口同聲的答道。於是一場大型的水果逃跑記就拉開序幕了 …… 

  “老闆,這蘋果怎麼買?”一位女士問。 

  “3塊5一斤,好甜的嘞!”老闆答。 

  “別騙人喲!我嘗一點。”女士說。 

  “來來來,我切一塊給你。跟你們這些城裡人做生意真要賠本喲!”老闆抱怨道。 

  "這些人類太殘忍了,居然為了一點小錢既撒謊又要殺害我們的同類。太可惡了!得給他們一些懲罰。我宣布逃跑計劃開始!同胞們沖呀 …… ”櫻桃長老生氣的說。水果們不顧一切的向遠方衝去。 

  “啊~不得了啦!有鬼呀!水果會走路,要逃跑了!!!”老闆帶着哭腔的說。緊接着一群人愣在那……  

  “哈哈,剛剛那群人的樣子好好笑呀!”水果們唧唧咂咂的討論。

  “咳咳咳~,我們已經改變了水果的命運。我們已經逃脫了人類的魔爪。但是又有一個問題緊逼着我們水果族的興亡,我們沒有可口的“食物”了,這將是一個萬分嚴重的問題。我們必須回到人類的生活中!”櫻桃長老發話。

  “長老,你怎麼出爾反爾呢?當初是您主持我們逃跑。現在又主持我們回到人類的魔爪?”榴蓮大叔質問道。 

  “沒錯,當初是老夫主持逃跑,現在我們脫離了那種生活。可是卻面臨著餓肚子的問題。所有的錯都錯在老夫身上,但我們不可一日無糧。同胞們大家再聽老夫一次。其實大家想一想,我們水果的責任不就是讓人類不缺營養嗎?” 

  櫻桃長老苦口婆心的勸說著。 

  經長老一說,大家都明白了前輩為什麼不向他們一樣逃跑了。大家都乖乖的在夜深人靜的晚上回到農田裡了。 

  第二天。果農一起來,發現水果還好好的待在田裡。於是他在想,昨天的事是一個夢嗎?

您正在瀏覽: 逃跑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跑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