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愛 標籤:這愛作文

世界上有一種愛,摯誠而深沉。如一縷柔和的暖風,摻和着茉莉花般淡雅的清香,徐徐地吹過我的心田,是它將冬日裡的寒霜消融,也是它喚醒了大地上的第一線生機,更是它延續了我稚嫩的生命。 

 歲月匆匆,但這愛穿越了時空,在悠遠深邃的夜空中,僅僅是寥若星辰,然而皎潔明亮的月色卻仍舊覆滿了我通往彼岸的路途。 

 這愛在無言中,卻又在叨絮中。這愛在剎那中,也在永恆間。我懵懵懂懂地走過了12個春秋,是這愛默默地支撐着我的血肉,當自己親身地體驗后,才感悟到這濃濃的澀里那深深的情,這深深的情里那綿綿的意,這綿綿的意里那層層的愛。 

 活在這愛里我會將它淡忘,認為這只是一個“平常”的不能在過於“平常”的東西罷。然而,當我帶着冬日黎明的一點曙光盯着嚴寒走在媽媽的工廠,又拖着一身倦意迎着薄暮與寒風走在回家的路上的那一時間,萬千的思緒直錐我心,扎的我心好痛、好疼。 

 這愛就如同一盤菜,伴着我的青春年華,是如許的美味、可口!然而吃的多了,便挑肥揀瘦,素不知那是如許的珍貴,更不知道去細細地品嘗,直待自己親手去做,才明白過來,自己是個罪孽深重的人兒罷!淚悄悄地流,滿滿地容納了懺悔,心微微地地悸動,足足震撼了浩瀚的天宇! 

 但這愛包容了我,無任何條件地收納了我,給了我風雨下的岩石——溫馨的一個家,溫暖的一張床。 

 這愛有一個偉大的名字,這愛有一個痛苦的背影,這愛來自本能,本能里孕育着衝動——愛的衝動。讓我吶喊吧!讓我用靈魂叱吒它偉大的名字——“父愛、母愛”——平凡的四個字,深奧的無窮意啊!它是大山的倒墨,給我清涼的慰藉,它是秤砣,給我等同的分量,它是甘甜的涼水,滋潤我乾渴的喉嚨。 

 “謝了”千言萬語我不知從何說起,就讓這眼裡含着的淚花伴着這簡簡單單的兩個字,滴在你我心間。

您正在瀏覽: 這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