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奧運會閉幕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奧運會閉幕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激動人心的十六天的奧運旅程即將結束。我早早的坐在電視機旁慢慢等候着閉幕式的到來。我想閉幕式一定比開幕式還要精彩。 

  奧運會閉幕式開始了,閉幕式在大型的舞蹈中拉開帷幕。演出的演員眾多,配合特大屏幕。那一個個精彩的瞬間又把我帶入到這十六天激動人心的回憶中去。 

  接着,是運動員們入場,這不像開幕式,在閉幕式上,運動員們可以隨意入場。他們歡呼着,做着各種手勢;有的戴着自己獲得的獎牌,但沒得到的運動員同樣高興。 

  緊接着,是奧運會旗交接儀式,先是升希臘國旗,唱希臘國歌;接着是升中國國旗,唱中國國歌;下面是莊重的降奧運會旗,唱奧運會國歌。中國奧組委主席劉淇發表閉幕式演講詞,奧運會主席羅格先生對中國奧運會表示高度的評價。接着羅格從劉淇手中接過會旗交給倫敦市市長。 

  隨後,英國人們給我們帶來了8分鐘的精彩演出。 

  最後奧運會在人們的歌聲中圓滿結束。雖然奧運聖火熄滅了,但是它始終燃燒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看奧運會閉幕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奧運會閉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