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8日20點,是世界各地的人民共同期待的時刻。那一刻,是最激動人心的時刻;那一刻,全世界人民都在雀躍歡呼;那一刻,北京奧運會正式開幕了!我們一家人在20分鐘前早已開啟了電視機,準備迎接北京奧運會開幕。 

  ?? 我們參觀好了墊場表演后,奧運會就開幕了。一個個生動有趣的節目印在了我們的腦海里。其中,一場活字印刷板的“演出”可真有趣。首先,主持人向各位貴賓介紹:“這是我們的四大發明之一:活字印刷術。”只見活字印刷板上的幾個字有規律地升高,組成了一個“和”字。請大家看着這塊板,看一下我們中國古代的和字。接下來,那幾個字又緩緩地下降,最終又沉底了。突然,又是一個古老的“和”字上升。我看地目瞪口呆。這時,活字印刷板又為我們做着精彩的表演。一會兒做金字塔狀,一會兒又做倒金字塔。一瞬間,活字印刷板又恢復了平靜。我還沒有反映過來呢,只間一串串的桃花從一個個縫隙里“鑽”了出來。忽然,一個個道具翻了過來,鑽出一個個大哥哥,向觀眾們揮手致敬。 

  ?? 最激動人心的就是點燃火炬了。前六棒環繞了鳥巢一圈,把最後一棒——李寧的火炬點燃了。體操王子李寧騰空而起,環繞了會場的頂部一圈,終於飛到了火炬旁邊。李寧把一根細小的引火索點燃了。說時遲,那時快,只見火光繞了火炬一圈,達到了頂部,點燃了火炬,實現了中華人民百年的夢想!這時,禮花綻放,燈火通明,為我們中國的明珠——北京添加了無限的色彩。北京城頓時生機勃勃,無比美麗。 

  ?? 火炬依然在燃燒着……

您正在瀏覽: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