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奧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奧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平時不怎麼關注體育節目,但自從2004雅典奧運會開賽以來,我每天一回家便鎖定中央五台,看起比賽來。中國隊的表現可謂“振奮人心”,在比賽中連連奪冠,以32金,17銀,14銅的好成績位居金牌榜第二。

  我認為中國女乒隊的張怡寧表現最為出色,包攬了女雙與女單兩項比賽的金牌,還為中國隊獲得了一枚具有歷史性意義的金牌——中國自參加奧運會以來獲得的第100枚金牌。賽后,中央電視台對張怡寧的舅舅進行了採訪。從採訪中我了解到:是張怡寧的舅舅為她打開了乒乓球世界的大門,她6歲時便跟舅舅學習乒乓球,十幾歲球技就超過了舅舅。經過多年的苦練終於獲得了奧運冠軍。

  我通過觀看奧運會,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要有恆心,只有持之以恆才能取得最大的成功。現在,奧運會結束了,我要把全部身心投入到學習當中,努力學習,為自己鋪好一條成功的人生路。 

指導教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看奧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