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天目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目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去天目湖遊玩。一路上,一棵棵參天大樹向後閃去,有青黃相間的田野,不時還有一些孩子在這田間玩耍追逐,我們這些成長在城市裡的孩子是很難才能見到這種場面的。 

  我們終於來到天目湖。吃午飯的時間到了,我心想:總聽說天目湖燉的魚頭湯特別可口,希望今天能知道它是怎麼個可口法? 

  不一會兒,服務員就上了滿滿一桌子的菜。果然有天目湖砂鍋魚頭湯,真是名不虛傳喲!連它的菜盤子也十分獨特,整個樣子就像條鮮活的鏈魚。熱氣騰騰的砂鍋魚頭湯剛端上來,我便迫不及待地盛了一大碗湯喝了起來。媽媽在邊上打趣兒地說:“小饞貓,當心些,記住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噢!”嗯!色香味俱全,好吃極了!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便乘着遊船向龍心島駛去。 

  來到龍心島碼頭,我才聽說這是一片天然的植物森林。我跟隨着爸爸、媽媽走進森林,享受“森林浴”的快樂。兩旁的溪水清澈見底,不時還有幾隻美麗的蝴蝶為我引路。走到半山腰,我早已被累得汗如雨下了。我撒嬌地對爸爸說:“爸爸,我累了,背背我好嗎?”爸爸堅定地說:“不行,你平時缺少鍛煉,今天要好好鍛煉鍛煉。”我聽了,氣極了,不情願地走着。終於下山了,我發現前面不遠處有一個“過天橋”,膽小的可以走遠路下山;有興趣的可以踩着麻繩編的“天網”下山。我對爸爸他們說:“我一個人去,你們走路下山。看看是我爬得快,還是你們走得快。”說完,我們便各奔東西了。經過一番周折,我勝利了,那高興勁兒就甭提了。 

  夕陽西下,波光粼粼的天目湖湖水此時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迷人。如果別人問我江蘇省哪裡最美,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天目湖。

您正在瀏覽: 游天目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目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