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安的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安的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廣安的山山水水處處是美景。說山,雖不像桂林的山那樣奇,那樣秀,那樣險,卻又那麼美。

  山,廣安有神龍山。神龍山上,放生池中,魚兒歡快地遊動。小路旁,樹木繁多,蒼翠的樹木一齊擁向小路,彷彿把天都快遮住了,但是,卻又看見藍天透在樹枝中間,光從葉縫外鑽進來,照在小路上,灑落點點亮斑。登上小塔,廣安的美景盡收眼底。近處,像深林一樣,樹木多而又茂盛,彷彿給神龍山蓋上了綠色的棉被。遠一點兒,高樓像巨人一樣聳立着,無數的小轎車穿梭在一條條馬路上,川流不息;行人來來往往,有的去市場買菜,有的鍛煉身體……一切都多麼和諧。再遠一些,綿延的山像橫卧着的一條巨龍,與藍天相接。

  水,廣安有西溪河。西溪河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在水深處的小魚兒;西溪河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條沒有污點的綠毯;西溪河的水真靜啊,靜得彷彿沒有在流動。鳥兒在兩旁的垂柳樹上喳喳叫。一陣微風吹來,輕輕地撫摸着河面,河面泛起了微波,才感到水在流動。靜靜的水,伴着聲聲鳥語。也許是因為水太清,一片葉子慢悠悠地飄落到水面上,彷彿是綠毯上的一個污墨,水中的魚兒把葉子頂在頭上,像是一個安全帽。到了晚上,河邊涼風習習,人們走在河邊,享受着這愜意的微風。月亮倒映在河面上,風一吹,月亮就“破”了,化作千萬條銀魚在水面飛;但一會兒又合起來了,月光是那樣輕柔,風拂着柳條,像小姑娘的辮子一甩一甩的,鳥兒停止了叫聲,小孩子在河邊嬉戲着……第二天,是鳥兒喚醒了人們,西溪河卻喚醒了鳥兒,喚醒了太陽,喚醒了大地……

  廣安最美麗的廣場那就得數思源廣場了。晚上,音樂噴泉開始了。整個廣場的燈光同時亮了起來。有紅色的、橙色的、黃色的、綠色的、白色的……時而變換着顏色,照得人們眼花繚亂。整個夜空都顯現出絕妙的景象。廣場中央,無數噴泉,噴出的水花、水柱,搖搖擺擺、姿態百出。時而像一朵花,把花瓣綻放開了;時而如妙齡少女翩翩起舞。特別是最中間的一個噴泉,水柱噴得老高,好像孫悟空的金箍棒伸到天空去了一樣,人們不斷喝彩。燈光也隨着水花的變換而變換,一會兒紅,一會兒白,美妙極了。彷彿把我們帶進了仙境似的,好不令人陶醉呀!音樂噴泉結束時,人們還戀戀不捨呢!

  廣安真是不是仙境,勝似仙境,令人感慨萬分哪!

您正在瀏覽: 廣安的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安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