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隆重的奧運會閉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隆重的奧運會閉幕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閉幕式24日晚在國家體育館隆重舉行,來自各國的各地區運動員,教練員和來賓在團結,歡樂,和諧的氣氛中,共同慶祝北京奧運會取得圓滿成功。 

  24日晚的國家體育場內歌聲飛揚,笑語不斷,洋溢着熱烈喜慶的氣氛。在歡快的樂曲中用火焰組成的數字出現在體育館上空,全場觀眾一起大聲倒計時。20時整,閉幕式正式開始。再雄壯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聲中,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上升。 

  我聚精會神觀看了精彩的文藝表演,表演分三節。文藝表演第一節《相聚》,在鼓掌聲中開始了。體育館中央,200名鼓手擊鼓,1148名身掛銀鈴的少女翩翩起舞,放聲歌唱;體育館上空,兩面天鼓緩緩飛來,興奮的人們在場上奔騰翻轉,鼓聲,歌聲,鈴聲相互交融....... 

  舒緩深情的音樂聲中,文藝表演的第二節<記憶>開始了.兩尊人體運動雕塑緩緩升起,演員用不同的運動造型演繹崇高的奧運精神。 

  “北京,北京,我愛北京,奧運聖火點燃心中熱情,北京,北京奧運光芒照耀世界的心......"文藝表演第三節《狂歡》,在激情的旋律中開始,飽含深情的歌唱,扣人心旋的雜技,熱烈奔放的舞蹈如夢如幻的空中特技......精彩紛呈的表演另人目不暇接。 

  歷時16天的奧運會,每個賽場,每個運動員,每場比賽都呈現了精彩的競爭,我國運動員經過頑強的拼搏,奪得了100枚獎牌。其中金牌51枚,我為他們驕傲,為她們高興,為她們喝彩。

您正在瀏覽: 隆重的奧運會閉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隆重的奧運會閉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