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體操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體操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空氣非常清新,風兒輕輕的吹着,讓我感到格外的涼爽舒適。因為,今天要體操比賽。

  在比賽之前,我們班全體同學在老師的指導下進行了認真的練習,希望能在比賽中取得更好的名次。

  到了比賽這天,我們全班同學都摩拳擦掌,非常精神。上午別的班都還在臨陣磨槍,練個不停,可是我們班卻毫不在乎,悠閑地上着自己的課。因為我們已經練得差不多了,老師也還鼓勵道我們說;“別的班筋疲力盡的練着,還不一定有我們辦好那!”

  比賽開始了,台上坐着評委們,台下周圍是一年級的的朋友們表演。我們看了一年級的小朋友們表演,覺得他們做得不錯,我們要力爭做得更好。

  我們班是最後一個出場的,等我們出場的時候,已經有很多的經驗了,不一會兒,就該我們上場了。我們體育委員,喊着口令,把我們帶到了比賽場上。隨着優美的歌聲,我們做起了操。

  大家個個都擺臂到位。我們臉上帶着笑容,但我卻有些緊張,心裡想踹了2隻兔子一樣——七上八下的。生怕我出了什麼錯。

  但是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一整套動作做完了以後,我沒有做錯。我們班的同學也做得很好。

  進過評委們評判后,名次也排出來了,評委們練着一等獎是幾年級幾班。當年到我們是2等獎時,我們都非常的高興、自豪。

  一場激烈的比賽過去了!

  重慶合川區南濱路小學六年級:蔣?杉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體操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