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廣播體操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廣播體操比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是一個令人期待的日子,這麼多個星期的辛苦訓練的成果,終於,要在這一天呈現在大家面前了。這是一個令人緊張的時刻,為班級爭光,六年級的我們,即將離開的我們,將要留下自己最好的一面。這是一個令人失望的瞬間,我們沒能夠留下最好的一面,但是,我們儘力了,只要我們肯努力,就不會比別人差,我們不會氣餒的! 

  這一天下午,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下到操場——我又看見了我們班軍訓時的風采。每一個班都坐在了操場上,圍成了一個半圓。各班都就位后,比賽開始了。頓時,一種緊張的氣氛壓得人喘不過氣來。看着一個個班表演完畢:先是由五年級表演,然後到三年級……我們緊張的心情慢慢放鬆了下來。隨着一聲“請六一班、六三班、六五班做好準備!”我們又緊張了起來,心情變得忐忑不安。懷揣着忐忑的心情,我們來到準備場地就位了。這時,再沒有哪個同學專心的看二年級表演了,每一個人的每一根神經都綳得緊緊的,沒有一絲鬆懈,隊伍也顯現出了異常的整齊與寂靜。從那一刻起,時間過得是那樣慢,令人焦燥不安。我暗暗在心裡給自己打氣:加油!加油!一定要發揮出最好的水平,不!是一定會的!終於,輪到我們了!急切的心情驅使着我們快步向前,我們站在了操場中央,挺胸抬頭:我們要展現出最好的風采!廣播操開始了,班主任陳老師面帶微笑的站在隊伍前看着我們,體育老師從評委席走了出來,認真的看着……我自信地做着每一個動作,幾乎沒有出錯。表演結束,我們像是剛剛卸下一個大包袱一樣,頓時渾身輕鬆,緊繃著的神經放鬆了下來,接下來就只剩等待結果了。這時,我猛然聽到有同學小聲議論“我做錯了好幾個動作啊!這下扣分嚴重了!”“我也是啊!”我像是被人潑了一盆冷水一樣。但是,當我看着一年級的小朋友們表演,不由得笑了:他們有的像“千手觀音”,有的像“千腳觀音”,有的像“十八羅漢”,還有的像飛機……千姿百態,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啊! 

  我們盼望已久的時刻到了,終於要頒獎了。我們屏息凝視着,但又像一個個破了的氣球一樣頓時沒了生氣——我們班竟然只得了個三等獎。但動作做得完全相反的二班卻得了第一名!我們既傷心又很迷惑:為什麼他們的動作全都反了還能的第一?不過,更多的是傷心,一回到課室我們就唱啊:傷心傷心復傷心,不忍淚珠紛!真是“杯具”啊!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廣播體操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廣播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