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廣播體操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廣播體操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錢老師通知我們星期五下午學校要舉行廣播體操比賽,同學們星期四要穿白色的衣服、黑色的褲子和白鞋子來學校練習廣播操,同學們都很激動。 

  第二天早上的第三節課,太陽很大,天氣很熱。錢老師和林老師帶領我們到操場上練習如何踏步和入場。體育老師也來了,他指導領操的蘇穎穎怎麼帶隊。緊接着,我們就非常奮力地練習起來。剛剛開始時,大家做得不怎麼好,我們有一些灰心。林老師似乎看透了我們心思,她鼓勵我們說:“同學們,別灰心!你們只要做到一次比一次好就可以了。”聽了林老師的話,我們在這炎熱的天氣中,更加奮力地練習,練得滿身大汗。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練得比剛開始時好了許多。星期四下午,我們練得越來越好了。 

  星期五的下午第一節課上課時,太陽掛在天空悠閑地看着我們。老師組織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我們胸帶鮮艷的紅領巾,挺着胸抬着頭,個個顯得精神抖擻地來到操場上。我們按照老師的吩咐坐在操場上,觀看五年級的廣播操表演。 

  突然,天空中烏雲密布,像是撒着無數黑種子的田野。緊接着,“田野”不知怎麼的,忽然之間,破了無數個洞,黑色的“種子”一粒粒地飄灑下來,經風一吹,脫去了“黑外衣”,變得晶瑩剔透,像珍珠一樣,越來越大。這時候,學校的廣播傳來通知:“由於天正在下雨,所以,各班級先帶回教室休息。”這次沒有比賽成功,我們的心情有些失落。過了一會兒,雨慢慢地變小了,廣播又傳來通知:三年級到操場上準備比賽。我們立刻歡呼起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我們冒着小雨,做起廣播操。儘管天在下雨,雨點還是高不過我們的“水壩”—熱情和努力。我們做得很起勁,動作越來越規範,圓滿地做完了整套廣播體操的表演。 

  我想:同學們已經儘力了,我們的廣播體操表演,一定能取得好名次,為班級爭光。我感到特別地開心! 

  ——指導老師:王麗梅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廣播體操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廣播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