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體操比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體操比賽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養兵千日,用兵一時”,我們學校體操比賽正好應驗了這一句俗話——9月23日賀州市舉行了一年一度的中小學生廣播體操比賽。 

  聽到這個消息,我們學校的學生沾沾自喜:練了那麼久的廣播體操,輪到我們威風了吧? 

  下午,烈日當空,火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周圍的花花草草像焉了似的,低頭不語,就連知了先生也在一邊流汗一邊叫:“熱死啦!熱死啦!” 

  全校學生都坐在教室里緊張地等待着。突然,激昂的《運動員進行曲》響起,同學們從緊張中回過神來,衝出教室排好隊,踏着悠揚的音樂井然有序地進入操場,伴隨着我們的還有那洪亮統一的口令:“一二一,一二一……”我望了望似火的驕陽,在心裡暗暗為自己鼓勁:為了自己,也為了班級和學校,一定要加油! 

  待全體同學都進入操場立定好后,音樂聲戛然而止,隨着而來的是領操員甜美的聲音:“立正,稍息,下面是出場儀式,請大家做好準備。”不一會兒,悅耳的《運動員進行曲》再度響起,同學們昂首挺胸,神采奕奕,邁着自豪的步子向前大步踏去。 

  每個同學都是那麼的精神飽滿,就像含苞待放的荷花一般令人挪不開視線。“一、二、三、四。”領操員喊口令了。“一二三四,樹立信心,實現夢想。不怕風雨,茁壯成長!”聽啊,那整齊洪亮的聲音響徹校園的上空,它傳到了校園的每個角落,也送到了每個人的心中。 

  放眼望去,操場上站滿了學生,無論橫還是豎,斜還是對角,都是筆直對齊的,人人都穿着統一的校服,踏着統一的步子,喊着統一的口令,這場面使人心曠神怡,不禁想到“氣勢恢宏”這個詞語。“第三套全國小學生廣播體操——七彩陽光……”放廣播體操的音樂了,我兩手放在兩腿旁,因緊張而微微顫抖,兩眼直視前方。 

  做操時,同學們朝氣蓬勃,一會兒似展翅飛翔的雛鷹,一會兒像活潑可愛的小兔,一會兒如肩負重任的小馬……標準的體操動作,令人不得不嘖嘖讚歎。全場亮點——蘇芮更是“更上一層樓”。 

  她臉上帶着自信的微笑,每一個動作都做得很認真,也很到位。到跳躍運動的時候,蘇芮像只充滿朝氣、活蹦亂跳的小兔子,使人百看不厭。她先是在頭的左邊歡快的拍兩下,再在頭的右邊愉悅地拍兩下,同時腳跟着跳,接下來做跳繩動作…… 

  或許是被蘇芮感染了,我嘴角也揚起了自信的弧度。這時,全場的氣氛達到了最高點,雖然是烈日當空,雖然同學們汗如雨下,但是誰都沒有去擦一把汗,都在堅持着,這汗水順着臉頰流到了地上,也流到了我們火熱的心中。 

  做完操,我們邁着輕鬆愉快的步伐退出了操場,回到了教室。 

  通過體操比賽這一件事,我明白了:一。團體的力量是無窮的。二。只要認真,每件事都能做好。如果以後有更多像體操比賽這樣的活動,我們的身體將會更加健康!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體操比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