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桃花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桃花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啊!今天可真是高興的一天呀!因為今天大姑父帶我們去了桃花島。大家要知道,這個桃花島可不是那個“東邪西毒”的桃花島。它在我們臨泉縣楊橋,是一個小島,三面環水,因這個島上種着很多棵桃樹而得名。大姑父早就說帶我去看看了,但是今天才真正出發。

  因為現在是六月份,天氣比較熱。這個季節正是桃樹成熟的季節,每棵桃樹上都像掛滿了小燈籠。花紅柳綠,十分好看。從遠處看,就好像桃樹穿上一件件大紅大紫的衣裳。這種天然的衣服,可是買不到的哦!

  我們從楊橋閘左邊上了桃花島,剛進到的時候就看見一條小路,小路蜿蜒向前延伸。好像一直走不到盡頭。兩邊風景秀麗左邊是兩河交界處寬寬的河水,有好多遊人都在河邊釣魚。右邊的景色就更美了,那是一片美麗的白楊林,有許多堅強不屈的白楊樹,就好像是邊疆的戰士守衛着美麗的家園。

  走着走着,來了一位騎着電瓶車的老爺爺,他大聲的叫着我們,你們是來摘桃子的吧!我來給你們帶路。哈哈,這位老爺爺就是桃花島主。這位老爺爺極其的瘦小,頭上戴着一個軍帽,身上穿着一個大褂子。多麼的樸素、多麼的慈祥、多麼的和藹。那麼多棵桃樹都是他一手栽培的,無論是嫁接,還是施肥都是他一個人干。是他把這個桃花島變成有那麼多人旅遊的景點。

  順着島主的帶路,我們來到了園林區。這裡的桃樹,遠比我想象的好得多。一棵棵桃樹就好像是一位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那裡迎接貴賓。一件件果實衣服有了綠葉的襯托,顯得更加好看了!島主讓我們隨意摘,還給我們指引哪一顆樹上的桃子好。我們陷入了摘桃的氛圍之中。媽媽的個子高,往往上面經受陽光暴晒的好桃子,都被媽媽摘到了。而我只能在下面摘一些桃子。不過這些桃子也不錯,我總算讓我知道了摘桃子的樂趣。我們摘的有毛桃,有油桃,反正各種各樣,而滋味呢?那就更好了!有的桃子很酸、很脆。有的桃子又酸又甜。有的桃子碩大,有的桃子袖珍。看着這百畝桃樹,聞着這新鮮的空氣,我真有一種戀戀不捨的感覺!

  這次去桃花島收穫可多了!我在回去的路程中還即興賦詩一首:

  今日暢遊桃花島,

  收穫果實真不少。

  河水清澈楊樹高,

  迷人風景忘不了。

  安徽阜陽臨泉縣城西小學六年級:劉志博

您正在瀏覽: 暢遊桃花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桃花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