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桃花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桃花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桃花島,當然不能錯過遊玩對峙山的機會嘍!對峙山山脈向四周延伸,形成群峰起伏、怪石嶙峋。今日飽覽對峙山之美景,方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 

  我們坐着叔叔的轎車沿着崎嶇的山路蜿蜒而上。從車窗口向外望去,一邊是高聳入雲的山峰獨當一面,綠色的枝條蔓延了整個山峰。另一邊是廣闊的天空,藍天下,泛着綠波的大海推起層層波浪,星星點點的船隻在行駛,連巨大的客輪也只有火柴盒那麼大,根本看不清它的“廬山真面目”。 

  過了大約半小時左右,小轎車不再那麼不停地左右顛簸了。因為車子已經開上了盤山公路。放眼望去,群山的山頂上飄過幾片白雲,那壯觀的景象美麗極了!

  我們來到大海的另一邊撿色彩斑斕、形狀各異的鵝軟石。在海浪常年累月的衝擊下,那些難看的石頭被沖刷成了有欣賞和藏的石頭。我們把撿到的石頭小心翼翼地放進塑料袋裡。 

  下午,我們穿上游泳衣來到了海灘。那裡人流如潮。我看了,迫不及待地來到海邊,衝進大海里。 

  我和姐姐正玩着打水仗,突然,一個大浪把我的頭給淹沒了,我一呼吸,海水就吸進了鼻子里,海水鹹鹹的,讓我嗆個不停,姐姐則在一旁捧腹大笑。 

  一個大浪向我撲來,我隨着大浪輕輕一跳,海浪就把我向沙灘衝去,幾個大浪就把我衝到岸邊了,真好玩!不知不覺兩個小時過去了,我們離開了大海。 

  第二天早上,我和姐姐在窗前眺望大海,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桃花島,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桃花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桃花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