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你的眼神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的眼神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身邊有一群關心我的朋友,和他們在一起,我覺得安全,或許有時候會有些小摩擦,可總會化解。 

  他們都有自己的個性,或可愛,或深沉,或瘋狂,或文靜。他們都和我一樣,懂得珍惜,懂得認真地去做每一件事。 

  在他們的眼中,我讀到的是信任,讀到的是愛,讀到了“你的眼神 ” 

  湘淋,幸運顏色是綠色,整個人也象大自然一樣多變.有時候像可愛的是小妹妹一樣,有時候像是2.3歲的小孩子,有時候卻像是不可接近的聖人.總之,一個矛盾於一身的古怪小女生.她的眼神也象她人一樣多變. 她的眼神,象天空中的雲朵,有時候單純的聖潔,有時候卻可怕的讓人有些恐懼.更重要的是,她的眼神里有一股很強的殺氣(可能她自己還不知道吧),那是一種足以震懾天地的距離感.不過,她還是經常保持着她那洋娃娃般的甜美眼神,讓人看了舒服. 

  楚橋,幸運色是奶油色.楚橋是一個男孩子氣很重的女孩子,喜歡爭強好勝,喜歡在男生當中顯示自己的與眾不同.女生的玩具,毛絨小熊,芭比娃娃,她都沒有,她只是喜歡JAY,喜歡到痴迷.楚橋唱歌很好聽,她唱起歌來沒有往常的大大咧咧,而多了一分柔情,一分細膩的感覺 她的眼神,象冬日裡的烈火,燃燒的那麼熱情,燃燒的那麼徹底.她的眼神里有艾薇兒的堅定,有時還會有王非的頹廢.看這她的眼睛,讓我覺得充實. 

  曉晴,一個深沉起來大家都不懂,搞笑起來經典之極的女生.她喜歡古典的東西,所以自己也散發出來一種典雅的氣質,讓人傾心.她的眼神充滿了智慧,充滿了對未知事物的好奇,充滿着對自己前途的信心,還充滿着一股我們都無法具備的堅強。曉晴的網名叫“晴天”,她說:“晴天代表着美好,風雨雷電,只等晴天。”曉晴的人際關係很好,同學都特欣賞她,說她身上蘊藏着神奇的氣息。但我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 

  嘉敏.金色,閃耀世界,吸引所有的人,就和她自己一樣.這個女生可是迷倒了眾多男生呢,以她獨特的氣質,開朗的性格,還有人見人愛的討人喜歡.她的眼神總是那麼的快樂,象生活在遠方森林裡的藍精靈,再加上那爽朗的笑聲,給人以享受.在她的眼睛里,有着自己對事物喜好的判斷,有着對一切事情的關心,所以她的眼睛有時候會流露出累的感覺.嘉敏,我們知道你很累,堅持吧!不過有些時候,她的眼神里也會有對未來的迷茫,有對某些事物的不滿.這些都會另她不高興,以至影響眼神中的光彩.她的眼神,讓我覺得心疼. 

  我們之中還有一個思欣,這是一個成熟的多的女生.她和我一樣,對NBA超喜歡,對體育賽事超關心,喜歡的事物大多都不是女生所關心的.知道的比男生知道的多(在體育方面),我們兩就有了好多的共同話題.她的座位在我後面,我們坐的很近,心也很近.她的眼神,有些看不清,因為她戴着400度的眼鏡,讓我們看她也很朦朧.不過,這個同樣快樂的女生和我們大家一樣,眼神中都閃爍着對未知事物的好奇,閃爍着對小滿足的興奮,閃爍着對自己喜歡的喜歡.但是,這個我們之中最"正常的"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她會寫很頹廢的詩,讓我們被感染的一塌糊塗.在她的眼神里,也會流露出這種頹廢."假"或者"A B C......" 她的眼神,讓我覺得開闊. 

  芬.水藍色.我們都羨慕她很高的個子,羨慕她很好的人緣,因為有了她,我們這個圈子才會更加的豐富多采.她看起來是很STRONG的一個女生,平常看起來也是那樣,和我們打打鬧鬧總能佔到上風,也看不出來她有什麼缺點.她寫的作文很好,清新的如同風一樣,她的眼神也是如此清新,吹散我們心頭的憂愁,吹散我們臉上的遺憾.即使也有幾百度的眼鏡,她的眼神也總是那麼完美.喜歡和她在一起,喜歡她的眼神,有種不同於代的堅強,同樣使我看了覺得奮進. 

  還有我,我的眼神.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到哪天頓悟了再說吧. 

  這就是我可愛的圈子,這就是她們獨特的眼神.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的眼神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