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級》—介紹我的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介紹我的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廣州市天河華穎中學小學部六年級讀書,我生活在的班裡,班級是我第二個家,同學是我的兄弟姐妹。 

  我的班有46個同學,我們班很團結。不信我說個例子。 

  五年級有個老創的人,仗着自己哥哥。經常欺負我們班的同學,都是以自己人多欺負人少,次次的欺負我們班的同學,把我們班上的老大惹毛了!我老大就帶着20來人放學準備打五年級,誰知五年級叫了自己哥哥來,他哥哥帶30個初2的人,把我老大打流血了!當時我很想打他哥哥。可是人太多了! 

  他們把我老大打了一頓,於是,我老大叫了一個中學全校的人和50黑幫人(大概有150人)。 

  當找到他們時,他們互相推泄責任!於是把他們打了一頓!把他哥哥手砍了! 

  以後,沒人在敢欺負我們班!! 

  請看下集 《班裡的五隻雞》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介紹我的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介紹我的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