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玄武湖之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玄武湖之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玄武湖之游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我五一長假最快樂的一天。因為今天我和朱天宜、葛文婕一起去玄武湖遊玩了。 

  那裡人山人海,但絲毫沒有影響我們遊玩的興緻。家長為了鍛煉我們的理財能力,給了我們每人一百元錢,這就是我們一天的支銷。我看見了波光粼粼的湖面上蕩漾着許多白色的小船。我對朱天宜說:“看!小船上的那些人們,多悠哉呀!我們也去享受一下吧。”同學們一直贊同,於是我們去售票廳看了一下票價,找出其中最便宜的腳踏船。一小時35元(因為要省錢)我們把小船蹬離了岸邊,讓它隨風飄蕩。我們仰望天空,天上萬里無雲,碧空如洗,讓我的心情十分愉快。 

  接着,我們玩了阿拉伯魔毯,它越盪越高,最後整個轉了一圈,它衝下來的時候非常扣人心弦,感覺人要飛出來似的,我不由得尖叫起來……下來之後,幽默的葛文婕說:“我要打120!”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接下來的遊戲一個比一個有趣,弄得我們一會兒大聲尖叫,一會兒逗得悠閑自得。讓我最難忘的就是迪斯科大轉盤了,它一邊高、一邊低,一開始我是坐在椅子上的,它轉來轉去,把握搞得暈頭轉向,後來,它又開始顛簸起來,都把我從座位上顛下來了,想站都站不起來。 

  到了中午,為了省錢玩遊戲項目,我中飯只吃了一袋方便麵。唉,要是錢再多一點就好了! 

  吃完中飯,我又完了許多有趣的有了項目,當玩到最後一項有了項目——釣魚時,我發現錢不多了,於是我們帶着那些可愛的金魚念念不舍地告別了玄武湖,回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玄武湖之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玄武湖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