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廈門之南普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之南普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大早,就與爺爺,奶奶,來到南普陀。進門的右邊是乾隆御制碑,再往前走一些,兩座高塔矗立在我眼前—-—萬壽塔。萬壽塔上白鴿黑鴿都在塔上嬉戲。兩塔之間有一個池塘,塘中的小亭子里,二三十隻烏龜正在裡面乘涼。一直三分米左右的大烏龜,映入我的眼帘,大概是因為吃的太多的緣故吧!

  咦,前面的小湖中怎麼那麼多爭相開放的荷花。每一朵都粉嘟嘟的,可愛極了。觀賞完那麼多美景,該進入大殿了。進入天王殿,韋陀菩薩,四大天王。各種佛,神,尊者都令人百看不厭。在往裡走,有兩座小塔,大家都往上面的五層小洞里丟硬幣,我也不甘示弱——“哦!扔進了!”我興奮的叫了起來。走啊走,我們走到南普陀的半山腰,只可惜時間不夠,不然早就爬上山一睹南普陀的風光了。走來逛去的就進了廈大,廈大裡面綠樹成陰,各種花草樹木應有盡有。我們只繞大圈走了一遍,卻不能細細品味廈大里的無限風光。走出廈大,再也感覺不到那一絲絲涼意,炎熱的太陽烘烤着大地。

  我們坐上4路車回了家。今天,總算平靜了。

  江西省南昌市育新學校六年級:王思元

您正在瀏覽: 廈門之南普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之南普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