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滿人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滿人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情滿人間 

  關心是一束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困交迫的人感 到人間的溫暖:關心是一陣灑在春天的小雨,它滋潤着失落的人們地心靈;關心是一束束初春的小草;關心,也是一把鑰匙,當人們絕望的時候,它將為人們打開另一扇充滿希望的大門。 

  在一個秋風習習,黃葉紛飛的日子裡,樹上的黃葉隨風飛舞,舞到地上,組成了一張厚厚的黃地毯,路過的行人踏上去,沙沙的足音,也譜成了一首優美動聽的樂曲。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班發生了一件難忘的感人事件。班裡的一位不幸患病的同學,需要一大筆的醫療費,但她的家境貧寒,拿不出這麼多錢來,於是,我們班51位同學和老師正絞盡腦汁為這件事發愁呢。怎麼辦好呢?突然間,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辦一個拍賣會吧!我們每個人都把自己家的東西拿來拍賣,把拍賣會所得的錢捐給那位同學,即可用來留戀,又可以幫助那位同學。”我說出這個辦法。大家連連叫好。 

  第二天,拍會開始了。同學們紛紛拿出自己的東西。“我這南茜妹妹,底價25元!”.同學們都高聲喊道,最後,南茜妹妹以50元拍賣出去。“我這是遙控賽車,底價50元!”“75元”……不久,大家都把所帶的錢都用在拍賣會上了.我們數了數錢,不多也不少,剛好湊齊。來到病房,把錢都給了患病的同學。同學的媽媽說:“非常謝謝,太謝謝你們了!” 

  我們抱着南茜妹妹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十分愉快,小鳥在枝頭唱歌,樹葉在沙沙地伴奏,這一切多麽美好,但美不過人們善良的心。

您正在瀏覽: 情滿人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