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黃山,一個美麗的地方(修改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山,一個美麗的地方(修改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愛奇險的華山;有人愛美麗的香山,還有人愛巍峨的黃山;而我卻鍾愛家鄉的“小黃山”。

  它位於有榧鄉之稱的黃坑村,它並不稀奇,也並不壯麗,但是,它有一種魅力使人愛上它,它是那麼一片神奇的土地。

  黃山有怪石,那小黃山也不例外。在山上,栩栩如生的怪石聳立着。有的象“猴子觀月”,一隻石猴趴在草地上,眼睛專註地望着天空中的月亮。有的象“海龜抬石”,有的象“井底之蛙,還有的象“公雞蹄月”。各種怪石無奇不有,真的不是吹的。

  黃坑雖沒有溫泉,但是它有甘甜的泉水,這泉水不是每個地方都有的,這種泉水的源頭據說和古代第一美女——西施有關,西施有一天來這個風水寶地幫助親戚摘香榧,後來覺得口舌乾燥,便在這裡捧了口山水嘗嘗,這不嘗不知道,一嘗嚇一跳,這水很甜美,也很涼爽,西施又情不自禁地洗了把臉。不料,掛在自己的腰帶上的手帕,被風吹到了對面的灌木叢上。於是,這塊地方就被稱為“西施源”。據說,用這種水洗臉,還能起到美容的作用呢!

  黃坑也有迎客松,但是,有種樹是黃山沒有的,那便是香榧樹。秋天到了,秋風吹來豐收的氣息。香榧成熟了,遠望香榧樹上的香榧,美麗極了,說得不誇張一點,哪怕人也好,動物也罷,肯定是見了就愛。 黃坑還有一座有名的山——“走馬崗”。走馬崗為啥叫走馬崗呢?因為在走馬崗的一塊岩石上,有天然形成的馬腳印。那是黃山絕無僅有的。如果,當初許霞客知道有這麼一塊神奇的地方,那他不來,簡直就是遺憾。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黃坑歸來不探黃山!

  小黃山是會稽人民的驕傲,是浙江人民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小黃山,一個美麗的地方(修改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山,一個美麗的地方(修改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