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鼓浪嶼,我來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浪嶼,我來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7月30號早晨,我和爸爸已整裝待發了!8點多鐘,我們提着行李,上了車,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顛簸,到達了長沙。我們乘坐的飛機是CZ3982次航班,12點50分開始起飛。等待了一會兒,飛機開始登機了。我迫不及待地拿着登機牌衝到了第一個,進入了機艙內。真巧,我的座位號正好是10排A座,挨着窗戶,真棒!乘客全部入座后,乘務員督促大家系好了安全帶,把座位調成垂直狀態,打開了窗戶旁的透光模板,關掉了手機,手提電腦等電子用品。 12點50分,飛機準時起飛了!飛機動起來了!飛機在柏油大道上慢慢滑行,大道兩旁都是綠茵茵的草坪,蓬勃旺盛,生機盎然。這時,飛機漸漸變快,最終“呼”地一下就衝上了天空,越飛越高。終於,1個多小時后,我們到達了廈門機場。下了飛機,我們就到了組委會安排的接待人員的汽車上,車子把我們送到了廈門碼頭。“叮叮叮”,對面的船過來了,寬大的鐵門緩緩打開,我興奮地走上了船,找到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船開動了,我望着這滔滔的海浪,騰空飛濺的浪花,我深深地感到這浩瀚無比的大海蘊藏着無窮的力量。到底還是第一次來到這樣的碼頭,第一次乘船過海,所以,我不免有些新奇而緊張的感覺。 

過了20多分鐘,船停了,我終於到達了這個美麗的琴島——鼓浪嶼。島不大,但名氣很大,有中國的琴島之稱。島上雖然只有幾萬居民,但歷年來成長了多位優秀的音樂家。這個島是音樂人才成長的搖籃,島上有五座音樂廳,世界上有名的樂團在該島上都留下了美妙動聽的音符;島上還有鋼琴博物館,館內收藏了世界上最古老的鋼琴。島上的街道都是青石板鋪就的,青石板上都雋刻着一道道音符,在街上漫步彷彿踏着音樂的節拍步入音樂的殿堂。整個島上沒有汽車,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電瓶車,因此,沒有汽車的喧囂,更沒有汽車尾氣的污染,空氣是清鮮的。島上到處種滿了花草,很多花草經過園藝師們的雕琢也長成了音符的形狀,走在花草中彷彿置身音樂世界,令人心曠神怡,美不勝收! 

這次比賽的賽程只有七天,除了練琴、複賽、決賽外,組委會還給參賽選手安排了多場音樂會,音樂會上我們欣賞到了來自世界上多位鋼琴演奏家的鋼琴演奏,還欣賞到了我國著名的愛樂樂團的交響樂。這次比賽儘管我沒能取得名次,但我的收穫很大。琴島給了我熱愛音樂的勇氣!我愛琴島,我愛鼓浪嶼!

您正在瀏覽: 鼓浪嶼,我來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浪嶼,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