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鼓浪嶼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浪嶼的“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進廈門的鼓浪嶼,在我的腦海中只有一個字:美。美得獨特,美得出奇。

  島是美的,一種自然的美。翠綠的樹枝裝扮着浪漫的小島;閃亮的街燈更能調節出優雅的氣氛;滑坡式的道路也有一番體驗,有着不同的風土人情。清新的空氣,給人與眾不同的享受,像是全身的肌肉充滿着朝氣和力量……

  房子是美的,是一種和諧的美,各式各樣的別墅坐落有致;不同顏色的屋頂像是花季少女的髮髻。五顏六色的花圈,圍繞在別墅周圍。它的獨特不僅如此,這麼溫馨的島嶼上沒有汽車,也沒有紅綠燈,一切都顯得那麼和諧。

  美麗的海面上波光粼粼,尤其是漲潮時,洶湧的海面美得讓人心奮,令許多遊客忘我地在海里游泳,衝浪,盡情享受海的美景。

  漫遊在這樣的島上,我們也不由得將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連年過花甲的老人也穿着花裙,披着披肩,漫步於島上。

  每當寧靜的夜晚,夜幕上鐘聲響起時,“鼓浪嶼之波”,悠悠的旋律便會縈繞在你身邊,任由你聽濤、看海、逐浪、扶波……鼓浪嶼的美會叫人酣暢淋漓,定會讓你美得痛痛快快,會使你流連忘返,蕩氣迴腸……

  龍灣區沙城鎮第一小學六年級:項歆惠

您正在瀏覽: 鼓浪嶼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浪嶼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