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鼓浪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鼓浪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們全家來到“鼓浪嶼”遊玩。 

  來到了鼓浪嶼,一塊大石頭聳立在我的眼前,那就是聞名的“日光岩”。日光岩是廈門的最高之處,來此遊玩者非登上不可,在這裡你可以把整個廈門的美景盡收眼底。於是我迫不及待地三步兩步地跑上去。一陣陣微風吹來,十分涼爽。向下眺望,林立的高樓大廈,縱橫交錯的立交橋,鬱鬱蔥蔥的樹木……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令我心曠神怡、讚嘆不已! 

  從日光岩下來,我們來到海邊。這裡的沙灘被太陽曬得金燦燦的,爸爸對我說:“不要光看着沙灘,你看!大海是多麼的碧藍啊!”我立刻把目光轉向了大海。啊!大海是多麼的寬廣,那麼的一望無際。一排排海浪向岸邊湧來。擊起一朵朵白色的浪花。小朋友們有的在堆沙山;有的在嬉戲;還有的在大海里暢遊,彷彿是孩子的樂園。 

  中午的太陽高高地掛在空中,雖然我汗流浹背,卻一點也不覺得累。媽媽說:“該回家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這美麗的海邊。 

  鼓浪嶼真是名不虛傳的“海上花園”啊!

您正在瀏覽: 游“鼓浪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鼓浪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