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千島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千島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千島湖旅遊。一眼望去千島湖的景色盡收眼底。

  千島湖,是一個年輕的湖。

  她是1959年為建造新安江水電站而築壩蓄水形成的人工湖。

  千島湖,是一個純凈的湖。

  千島湖國家森林公園擁有448平方公里的森林面積,森林覆蓋率已達81%,綠視率近100%。茂密的森林凈化了千島湖一流的大氣環境,空氣十分潔凈,泱泱573平方公里之廣,178億立方米之巨的千島湖水平均水深34米,透明度可達7米,屬國家一級水體,不經任何處理即可達飲用水標準。

  千島湖,是一個美麗的湖

  湖中那1078個島嶼,姿態各異,風姿綽約。春遊湖上,布滿山花的島嶼,是一個個天真爛漫的村姑。夏日游湖,人們多想在這碧波中逐浪暢遊;秋山紅葉,使入想起“霜葉紅於二月”花的詩句;雪滿湖山,松挺山崖,又是一幅王維筆下的詩畫圖。

  千島湖山水天下秀,優美的自然風光和良好的生態環境,使千島湖展現出廣闊的發展前景。而隨着交通條件的進一步完善,旅遊資源進一步開發和知名度進一步提高,它將成為世界旅遊的熱點。

  千島湖,是一個歡樂的湖。

  千島湖現已開發開放自然風光,人文景觀,動物野趣,娛樂參與四大系列的20餘處景點。開闢了春到千島湖,千島湖之夏,千島湖金秋,觀光度假游,娛樂休閒遊,水上運動娛樂游,歷史文化專題游,果園採摘農家樂等特色旅遊線路,以及巨網捕魚,水上競技,空中攬勝,漁民風俗表演等參與性旅遊項目。吸引着中外遊客紛至沓來,成為馳名中外的風景旅遊勝地。

  千島湖可真美!

  山西晉中昔陽縣北南溝小學六年級:吳人昊

您正在瀏覽: 暑假千島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千島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