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景優美的普陀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優美的普陀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普陀山是個風景優美的景區。我們乘着快艇,行使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上。 

我看見過水平如靜的西湖,卻從沒看見過大海,今天總算讓我大飽眼福了。這而的大海波濤洶湧,一個巨浪連着一個巨浪,彷彿是一隻只張開大口的獅子,好像要把我們做的快艇給吞沒。海是那麼藍,好像一匹寬闊無邊的藍綢子,一直鋪到天邊,海面上一隻只海鷗忽飛忽降,給藍綢子秀上美麗的圖案。快接近普陀山時,我看見岸邊的沙灘上,沙子像金子一般金燦燦的,那就是千步沙和百步沙。 

到了普陀山,那兒的空氣非常新鮮,真是沁人心脾。我見過紅葉似火的香山,遊覽過峰巒雄偉的泰山,從沒看過普陀的山,普陀的山真奇啊,像雞蛋、像恐龍蛋……奇峰羅列,形態萬千。這時聽見有人說:瞧!對岸有一座卧佛那昨卧佛的山叫洛迦山;普陀的山真秀啊!有的像綠色的屏障,有的像新生的竹筍,色彩明麗,倒影水中。普陀山有許許多多的佛像,最大得當屬南海觀音了,它高有七、八層樓那麼高,重量據說有702萬噸是浙江最大佛像之一,朝聖的人可真多啊,都是來燒香拜佛,乞起求願望的人。 

這樣的島嶼圍繞着這樣的海水,這樣的海水倒影着這樣的島嶼,加上一座座峰巒起伏的山,使我進入了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真是“船行大海上,人在畫中游”。

您正在瀏覽: 風景優美的普陀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優美的普陀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