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普陀山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陀山一日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們家一大早就起了床,快速的洗漱完后就出發到了火車站,與舅舅的老同學相會後,我們乘上了火車去寧波普陀山遊玩。

  一路上,我在心裡想:普陀山好玩嗎?美嗎?遊客多嗎?一連串的問題出現在我的腦海里,讓我的好奇心更強了。凌晨4點,我們到站了,我開心的不得了,好似我升到了天堂般。我們坐了大巴、輪船,才到普陀山。

  剛一走出輪船,我放眼望去,普陀山如同仙境般的美妙,而我們,是剛剛轉栽過來的花朵,被仙境母親震撼了,希望時間停留片刻。

  我高興的扯着盧阿姨,嚷着叫她給我拍照,我擺了各種boss,現出我對普陀山的留戀。拍完照,我們找了一家旅館歇息,直到下午2點,我們才出發。我們先去了南海觀音,我們手捧着香,對菩薩祈福,希望菩薩為我們達成願望;第二站是觀音跳,傳說,觀音下凡,跳下蓮花寶座,站在一塊石頭上,又跳了下來,因為我體力不支,所以躲在陰處休息;第三站是不肯去觀音,我們同樣敬了香后,在岩石上拍了許多照。第四站是普濟寺,普濟寺是普陀山四大廟之一,裡面有四個廟,一的大的,三個小的,我們敬完香,就在看松鼠,大大的尾巴,敏捷的身手,鋒利的牙齒,我們拍了很多關於松鼠的照片,最後一站是百步沙,我們在沙灘上堆城堡、做蛋糕……在海里玩耍、拍照……,晚上,我睡的特別香。

  第二天,我們在伽洛山玩了一上午,拜了許多的觀音菩薩,希望觀音菩薩保佑我們。我們玩了一個上午,才原路返回。去紹興玩去了……

  六年級:飛出窗的愛

您正在瀏覽: 普陀山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陀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