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普陀山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陀山一日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鳥兒清脆的早叫,我們迎來了旅遊的第二天,我睜開了那雙還帶着絲絲睡意的眼睛。今日,我們就要去滿是佛廟的浙江旅遊勝地——普陀山。

  普陀山位於舟山群島東部海域,與世界著名漁港沈家門隔海相望,在浙江省舟山島東側,屬於舟山市。我們搭上擺渡前往普陀山,一股清爽無比的冷氣向我撲面而來,我一陣清涼。欣賞在太陽底下曬的閃閃發光的大海,那是多麼美麗呀!擺渡了15分鐘左右,我以為出了門之後會很熱,但是,連綿起伏的群山,高聳入雲,流淌在山谷之間清澈的湖水,山清水秀的一幕,並沒讓人感覺會是在炎熱的夏日之中。

  小島南北狹長,面積約12.5平方公里。島上風光旖旎,洞幽岩奇,古剎琳宮,雲霧繚繞。我踏上了碧綠的石階,走向了最有名的普濟禪寺。

  一進門口就看見了尊貴,善良,端莊,神聖的觀世音菩薩。我跪在軟墊上,十指合併,閉上雙眼,低下頭,兩隻手攤在軟墊上,虔誠的向觀世音菩薩跪拜,最後莊重的站起身來,才離去。

  接着我們又乘了纜車去佛頂山,我俯視下方,成群的樹林,仰望上空,重如泰山的寶塔矗立在泥地上。我與**佛頂山**石碑拍照留念。佛頂山上主要有慧濟寺、海天佛國崖、雲扶石,普薩頂,鵝耳櫪樹等幾處景點。

  最後,我們在乘巴士回去的路上觀賞了**海天一線**的美麗大海。

  今天雖然我們觀看的景色不是很多,但是我今天觀賞了最著名的海天佛國——普陀山,那真是旅遊的好去處呢!

  六年級:朱詩潔

您正在瀏覽: 普陀山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陀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