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普陀山一游之海上跳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陀山一游之海上跳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沙灘上,感覺到那沙子又細膩又柔軟,踩在上面怪舒服的。下海了,那水挺清的,一下去就有一股透心涼,我不禁感嘆道:“啊,真涼快,就像在冷庫里一樣。” 

  開始跳浪了,周沐春的爸爸一手抱着我,一手抱着周沐春。一個浪打過來,大約高1.3米,周沐春的爸爸說:“我數三下,我們就一起跳:一,二,三,跳!”於是我就奮力地一跳,把這個浪跳了過去,心裡就有一種成就感。接下去我又單獨跳過了幾個小浪。過了一會兒,來了一個巨浪,應該有1.6米高,我見了,連忙想逃走,可周沐春的爸爸卻拉住我準備跳,我見機行事,浪一到,我就用力一跳,雖說浪是跳過去了,但我還是喝了幾口水。最後,我一共跳過了16個小浪,5個大浪,喝了3口水,不過我也挺高興的,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跳浪呀。 

  這次“運動”使我增長了不少的經驗,真是“畢竟何琛會跳浪,水平不與四時同”!

您正在瀏覽: 普陀山一游之海上跳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陀山一游之海上跳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