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普陀山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陀山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第二次來普陀了。樣子還是一模一樣,沒有變過。大門總是不明顯,我還把它當作後門,多跑了一趟冤枉路。結果,開始就泄了一點氣力。 

 進了普陀大門,映入眼帘的便是兩棵分別聳立在左右兩旁的而並排着的蒼松。它們筆直筆直的,像個機器一樣巋然不動。接着,走近了些。瞅見了寺廟中央的一鼎香爐,裡面插滿了黃色的香燭,我也學着那些人的樣子,進去叩了頭,往香爐里插進了我的一絲小願望。 

 沿路走去,各式各樣的人都有:穿裙子的婦女.穿孕婦裝的女人.抽着斗煙的老頭.和戴着紅領巾的小毛孩兒。似乎這裡成了他們的樂園。我們踏上了台階,打算通往四大天王那兒,在路上,看見了一路走着一路跪拜的中年婦女,她們可真辛苦啊,每一步都是那麼認真地叩拜,嘴裡還不時嘟囔着幾句。我看着她們,不知怎的笑了。 

 上了梯子,踏進了四大天王的居處,馬上就看到了四個凶神惡煞的模樣,它們表情嚴肅,使我看后心神不定,因為我以前小時候偷過隔壁阿姨的東西,所以心裡難免會有一些不安。 

 經過上件事,我的心情是忐忑不安的,就是怕四大天王揭發我的罪惡,給我報應。於是向她們一一跪下了,然後也都說了罪過,道了歉,最後說了自己的心愿:“1.長大后,我希望我能當上醫生,純誶因為醫生很乾凈.2.學習成績蒸蒸日上3.全家人健健康康4.我要受到所有人對我的刮目相看。”呵呵,儘管心愿有點離奇。 

 一輪紅日漸漸地墜落下去,我想道:“還沒抽籤呢!可不行,我要看看我今年的運氣怎樣!”於是,付了錢,在那裡跪着誠心許着心愿認真地抽,希望抽到的無疑是上上籤。果然,老天有眼,我抽到了上上籤,我欣喜若狂地在那裡叫着,似乎自己已經睡了半年,精神格外好,心情格外放鬆。 

 我們走着出大門,在路上,我一點沒累的感覺,倒是很開心,我扯着他們的衣服,激動地反覆說:“今年考個狀元,今年考個狀元!” 

 有機會,大家也去玩玩吧!實在令人興奮!

您正在瀏覽: 普陀山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陀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