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學跆拳道的四大理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學跆拳道的四大理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學跆拳道,是個綠帶。湊合著算也還可以。但是,我每次去學跆道時總不覺的想去學跆拳道,而是像去讓我地獄做魔鬼訓練似的。我想了幾條理由,希望爸爸媽媽開恩,讓我不去學跆拳道了。哪怕只有三次。下面請看我的理由吧。

  1.我的個子雖然太矮,力氣太小。其實非常厲害。誰要是敢欺負我,我頓時在它脖子上留個指甲印。而且我的“佛山無影拳”特厲害,一會兒就打跑一個“無名小卒”或一名“五虎上將”。用不着學跆拳道。

  2.學跆拳道太苦了,我連壓腿都有一點問題,更別說學跆拳道了。只能算可以吧。

  3.我酷愛學數學、語文、音樂……人人都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我對跆拳道的興趣就那麼一點。就算換成最讓我頭疼的英語課我也願意啊!

  4.我每次都是在我玩得開心時去學跆拳道的,這多讓我失望啊!

  爸爸媽媽,你們看到了嗎?希望你們開恩。那樣的話,我感激不盡。

您正在瀏覽: 不想學跆拳道的四大理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學跆拳道的四大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