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清山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清山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叔叔、阿姨和外婆帶着我去三清山遊玩。 

  到了那裡,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這三清山高的不得了,我的頭就酸抬得再高也望不到山頂。我心想:哇,這也太高了吧,就算不累挎也早就渴死了,我還是算了吧,正當我准比知難而退的時候,叔叔看出了我的心事,說:“你不用擔心,到時候可以乘纜車上去。”“你說什麼,有纜車?”“當然了,”叔叔笑了笑說,我開心極了,因為我最喜歡乘纜車了,於是,我二話不說,便耐心的期待起來。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終於盼到了我們乘纜車了,我興緻勃勃地坐上去。乘到山中間了,我低下頭,一看:哇!好高呀,四周的山峰在雲霧中若隱若現,美麗極了,就像是來到了仙境中一般。過了許久,哎呦,終於到終點站了,我心想,腿都坐麻了。不過,再看看現在的山峰,“哇,能看到頂了,看起來好低的樣子哦。”我自信滿滿地叫到,同時,也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但是,現實可沒我想得那麼簡單,在爬的過程中,有“一線天”,有“懸崖峭壁”••••••都是爬起來非常有趣,但又很險的那一種山,而且,爬起來很費力氣。這不,才爬了一會兒,我的腿就酸了,一看頂峰,和剛才在下面看的距離沒差多少嘛,這還要爬多久呀,我心裡着急了。準備臨陣脫逃,可是,看了看地圖,“巨莽出山”和“司春女神”馬上就能看到了,現在放棄豈不是太可惜了嗎?我感到很矛盾,想去看又走不動,於是,我問阿姨:“?巨莽出山′和?司春女神′真的就那麼重要嗎?”阿姨和藹地說:“這裡的主要景點就是?巨莽出山′和?司春女神′,不看這兩個景點,就等於三清山沒有來過!”我聽見這話,決定接着爬上去。經我的努力,我終於爬上了山頂,也看到了這兩個景點。“我勝利了!”我充滿自豪感地喊道。這兩個景點真的很不錯,“巨莽出山”非常雄偉,非常有氣勢;而“司春女神”像一位慈愛的母親,她的眼睛里充滿了深情。不僅如此,我還得到了很多收穫:堅持才是勝利!只有努力了,就沒有辦不成的事! 

  那一天我可真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三清山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清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