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開心心日照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開心心日照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開心心日照游

   實驗二校三年級五班

  庄世龍

記得那天凌晨三點,我們一家三口就起床了。因為那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游日照。

當我上了車之後,不知不覺的就又睡著了。當我醒來時,車窗外的美景吸引着我,我目不轉睛的觀望着。

到了!終於到日照了!我頓時精神振奮,高高興興的走下車來。遠遠望見了大海,藍藍的海水,美麗的海鷗,還有那麼多開心的小朋友。我迅速跑過去,迫不及待的跳下海去,沒料到剛一下水,就喝了一口鹹鹹的海水。我這才發現還沒有戴上救生圈呢!我急忙套上救生圈,就開始了游泳,真痛快啊!

只見游泳場旁邊寫着四個大字:注意安全!

我在心中暗暗定下了目標:我一定要游過那四個大字,我一會兒蛙泳,一會兒蝶泳,一會兒仰泳,一會兒自由泳。

遊了半天,結果什麼也沒有看到,回頭一看,啊?那四個大字還在前面。我用心一想,原來剛才看到的是字在水中的倒影啊!

我游泳的興緻正高,突然聽到了管理員喊道:“時間已到!”我只好戀戀不捨的上了岸,至今那一片大海仍在我的心中蕩漾!(411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開開心心日照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開心心日照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