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日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日照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日照

  五蓮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10班 劉爽 指導教師:邢貞蓮

  我是一個普通的日照女孩,出生的地方是在美麗山東日照,它像一顆珍珠鑲嵌在山東半島。

  日照,一個小小的海濱城市,可是,它卻是我的家鄉,一個讓我永遠不能忘記的地方。

  日照因日先照而得名,位於黃海之濱,是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

  我喜歡日照的水。你看!日照的水多麼清澈!一眼望不到邊,因為它連接着通往國外的必經之路。瞧!小魚、小蝦在水中嬉戲!而小螃蟹躲在水中睡大覺呢!急雨過後的日照是最美的!藍天襯托着白雲,給人的感覺就是美!

  夏天,在日照海邊,人海茫茫,人們都趁這個時候洗海澡,還有的人躺在沙灘上,盡情的享受着美好的一刻。我也不例外,赤着小腳丫,漫步在沙灘上。日照的海邊是一處休閑、放鬆的好地方。

  ……

  我愛日照的山,愛日照的水,愛日照的沙灘。我想對日照說:“我愛你——日照!”

  我愛日照,愛日照的全部!愛它的美麗!

  我愛我美麗的日照——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日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日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