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日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日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日照 

  你們一定聽說過日照的美吧!可是你們見過日照的日出嗎?那裡的日出就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美不勝收! 

  我早就聽說了日照的美,就是沒有機會去那裡欣賞美景。今天媽媽說要帶我去日照大飽眼福。我聽了高興極了,晚上十點,我們出發了,在車上我興奮的睡不着覺,腦海里不斷的湧出以前我在電視上看見的那些美麗圖片,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深藍色的大海,一個又一個浪頭翻滾到沙灘上,我和弟弟光着腳在金色的沙灘上奔跑,收集五彩的貝殼。終於,經過長時間的顛簸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正好這時是凌晨四點多,我們來到沙灘上,靜靜的守候太陽公公的出現。我問媽媽為什麼這裡叫“日照”呢?媽媽解釋說:因為太陽公公升起的第一束陽光就照到了這裡,所以叫“日照”。在期盼中太陽公公總算露出了個小腦袋,使湛藍的水面不那麼單調了,與之回應着。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太陽公公露出了大半個腦袋,海面上想灑滿了金子一樣。我專註的望着,又過了二十多分鐘,太陽公公終於向我們呈現出它那羞澀的臉龐。望着太陽緩緩的升起把海面照亮了,一個個浪頭朝我們滾來,好似一條條大魚,披着金色的鎧甲。又好似一個個小孩穿着金衣在海面上奔跑。構成一幅美麗的圖案。 

  望着這樣美麗的景色,我忘記了時間,忘記了的地點,忘記了我自己,只記的日照的日出太美了,讓我陶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日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日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