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色龍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色龍的啟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媽媽去動物園玩。那裡人有許多動物,其中我最令我好奇的是——變色龍。

  我正仔細觀察,發現它是一種棲息動物,它是靠捕捉一些飛行的小昆蟲作食物來維持生活的。它捕捉食物時,會埋伏在食物的附近大約一米左右的地方。再用那長達一米的舌頭迅速地把食物沾住,收回嘴巴里。

  它真是千變萬化啊!你看,它為了逃避天敵,進入了綠色樹葉叢中,它的,頸、前足依次慢慢由淺黃褐色變成各樹葉一樣的綠色,當它全身進入樹葉叢中,它的整個身子也變成綠色的了,他身體的顏色簡直和四周的景色融為一體!如果你不仔仔細細地觀察,你是不會發現在樹葉叢中有一隻變色龍。好奇怪啊!它的身子怎麼會變色呢? 帶着這個問題,我上網查閱了資料。變色龍是一種“善變”的樹棲動物,在自然界中它是當之無愧的“偽裝高手”

  通過對變色龍的生活的習性,和他高超的本領。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的衣服,衣服可以隨着四周的景色變色,也可以隨着天氣的變化進行自動調節。我們的軍隊就穿上這種變色衣,就可以輕而易舉地將侵略者全部消滅了

  沒錯,只要我們做個有心人,仔細觀察周圍的事物,就可以有所發明,有所創造!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變色龍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色龍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