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是個“變色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是個“變色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這孩子,怎麼這麼不聽話呀!太調皮了。”“你是媽媽的好孩子,真乖!”媽媽一會兒溫柔,一會兒暴躁,一會兒和藹。一會兒嚴厲,像變色龍一樣地變化着。

  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打壞了家裡的花瓶,這時,我心裡很着急:怎麼辦呀?由於花瓶摔碎的聲音太大,驚動了裡屋的媽媽,她氣匆匆地跑出來,大聲地喊着:“你這娃兒,怎麼這麼調皮!我一定要懲罰你!”這時,我都急得哭了,本想用哭泣來得到媽媽的諒解,課可媽媽不吃這一套,“你犯了錯誤,必須得到懲罰!”媽媽堅決地說。我當然是無法躲避這次懲罰了,這時的媽媽變得那麼的暴躁。

  到了晚上,媽媽又變色了。“孩子,對不起,剛才是我在氣頭上,才懲罰你。”媽媽說。媽媽為表示她的歉意,還親自給我削了個蘋果。我心裡想: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怎麼對我這麼好。我一邊吃一邊臉上露出了笑容,這時的媽媽變得那麼溫柔了。

  可是,溫柔的媽媽只停留了一會兒,就又變色了。

  每天媽媽都會檢查我的作業,她不是走馬觀花,而是一絲不苟地檢查,發現我做錯了一道題,馬上生氣地說:“你自己看看,哪裡錯了。”我拿過來簡略地看了下,還是沒發現錯誤,這時,媽媽就冒火了,“你太粗心了,明明是8324你你卻寫成了8321。”我馬上不得不認真改正錯題,這時的媽媽又變得嚴厲了。

  在我的生活中,媽媽就是一個“變色龍”,但是,我知道:媽媽是愛我的,我也很愛我的媽媽。

  作者:西郊中心校 陳良剛

您正在瀏覽: 媽媽是個“變色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是個“變色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