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變色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變色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變色龍”是我的同桌——許奕聖的別名,因為“奕”和“變”很像,“聖”很像“色龍”的連讀,所以我叫他“變色龍”。

  “變色龍”和變色龍可差遠了,跑起來就像一個被風吹動的氣球;他的視力也沒有變色龍好,坐在第三桌的他怎麼也看不清黑板上的字,課堂筆記都要抄同學的。

  不過,“變色龍”還真的會跟據環境的變化而“變色”。上課時,他會換上“認真聽課”的“衣服”,比任何人都聽得仔細,不停地抄筆記;下課了,他做完課堂作業,又換上了“盡情玩”的衣服,找那些死黨去了。

  當“變色龍”與到一道難題時,會緊握鉛筆,雙唇緊閉,眼睛直盯着題目,活像一尊雕塑,那認真勁就別提了。我覺得他這樣特別可愛,但是總不能一動不動吧。於是,我碰碰他:“變色龍,變色龍!”他依然一動不動。我又叫:“變色龍,變色龍!”他還是不動。當我叫第三遍時,他手一揮,大喊一聲“別!”,然後轉過身,怒視着我。我也盯着他。他這時可愛極了:又黑又圓的眼睛嵌在圓乎乎的臉上,直盯着目標,腮幫都鼓了起來,跟盯着食物的小豬……怎麼說呢,簡直是一個膜子里套出來的。我看着他這有趣的表情,忍不住笑了。看見我笑,“變色龍”也笑了,然後轉過身,繼續解題了。

  “變色龍”學習那麼認真,難怪他成績常常名列前茅。但是我要提醒你:該減減肥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變色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變色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