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清道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清道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 家 的 清 道 夫 

  在我的家裡有一個長方形的魚缸,缸底鋪了一層細細的沙粒,裡面還生長着一些綠色的水草。除此之外,魚缸里還配備了紫外線消毒燈、加熱棒、加氧器。在這個環境優美的地方生活着一群快樂的熱帶魚。他們不但有五顏六色的花衣服而且有十分好聽的名字,有虎皮、斑馬、銀龍、發財…….在這個水族箱里還有一條特殊的熱帶魚---它的名字叫“清道夫”。這條“清道夫”全身布滿土黃色和褐色的斑塊,一對小小的眼睛像兩顆“黑豆豆”,它的身體比其他熱帶魚大,後面還拖着條挺長的尾巴。 

  “清道夫”這個名字總讓人想到那些打掃垃圾的清潔工,可“清道夫”卻出奇的“懶”,別的魚都歡快的游着,可它卻整天趴在水底,眼睛一動也不動的盯着別人看,很少浮出水面。可你要是驚動了它,它又會游的非常快,像離弦的箭。大多數的時候,它都會懶洋洋地“吸”在玻璃缸的壁上。它的食性特別怪,各種食物、包括魚食、其它魚的屎、玻璃缸壁上的水銹,它都吃,這就是它名字的來由。 

  養“清道夫”可不光是因為好玩。它們對我來說也是有用的,因為經常看它們對眼睛有好處,也可以讓疲勞的大腦得到放鬆。 

  每天晚上,“清道夫”就趴在水底安然入睡。它睡覺的樣子有趣極了,趴在水底,兩顆黑豆豆般的眼睛依舊一動不動,像白天一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在醒着呢。 

  這就是我喜歡的“清道夫”。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清道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清道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