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虎皮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虎皮鸚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家的陽台上,曾經有一隻虎皮鸚鵡。 

它忽閃忽閃的眼睛下面,是一張尖尖的嘴巴,鼻子找也找不到,我想應該在眼睛和鼻子之間吧。頭上和身上的羽毛黃中帶綠,在陽光的照耀下十分耀眼,身上還有一條條黑色的斑玟,這樣使它增添了幾分“威武”的氣概。它的尾巴像把扇子,不停地動着。 

小鸚鵡長得雖然美麗,可卻一點也不乖。我想去摸摸它那漂亮柔軟的羽毛,它反而用嘴來啄我,爺爺說:“小鸚鵡愛吃青菜,快給它喂一點,讓它消消氣。”我馬上把青菜餵給它吃,它邊吃邊叫了幾聲,像在對我說:“小孩子動手動腳,別人會不喜歡的哦!”我看了心裡氣得都快要燒着了,不過我看着看着,臉又轉為睛天了,因為它吃青菜時還會發出“格基、格基”的聲音,很好聽。 

有一次,爺爺又捉到一隻麻雀放在鳥籠里,這下子可熱鬧了,它們兩個見我去看它們,邊叫邊打起架來。麻雀用左前爪向鸚鵡的翅膀上抓來抓去,像在給鸚鵡抓痒痒。鸚鵡也不落後,手舞足蹈地打麻雀。我把麻雀放進了另一隻籠子里,這樣它們就無法打架了,我也很開心,因為我覺得朋友要友好相處嘛! 

我愛我的虎皮鸚鵡!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虎皮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虎皮鸚鵡 暫無評論